Wuhan United 联合MAP 和Grandstream,帮助中国抗击疫情

三方携手合作,共战新型肺炎

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 Wuhan United(武汉爱心同盟),与MAP International(MAP国际慈善会)及Grandstream Networks(潮流网络公司)于今日联合宣布:三家机构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向中国正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数十家前沿医院驰援一百六十万个医用口罩救急。

Wuhan United是一间为抗疫而生的民间慈善组织,致力于以最快的速度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中国一线医院提供急需的医用物资。Wuhan United 在中国拥有上千名积极工作的志愿者及高效的联动网络,现已成为海外捐赠的首选平台之一。自2020年1月开始,Wuhan United 已经协助多家企业捐赠者、无数个人捐赠者及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组织,将超过百万件计的医疗物资,捐赠到武汉,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中国第一线医院。

Wuhan United (武汉爱心同盟)的创始人兼会长Tom Gong表示:“我们非常感谢MAP International和Grandstream Networks的支持,他们的帮助缓解了中国医护人员医疗物资的短缺。我们也期待和他们有进一步的合作,向更多有需要的医院提供必要的援助。”

MAP International是一家位于佐治亚州的非营利性国际救援组织,其使命是 “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提供药品和保健用品,使他们能够充分实现生活的意义”。 MAP International于2020年1月已空运了120个托盘的手术口罩和防护装备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前线医院。目前正与 Wuhan United和Grandstream Networks等国际企业捐助者合作,安排这新一轮重达十吨的物资紧急空运到中国。

MA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tirling指出:“ MAP International非常感谢企业合作伙伴协助我们应对冠状病毒的爆发。 MAP International在超过65年的时间里一直在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我们很荣幸能为中国提供帮助。”

Grandstream Networks总部位于波士顿,是一家IP语音和视频通信设备的国际企业。该公司向MAP International捐赠大量现金,用于支持其在抗击冠状病毒方面的救助工作。该公司也一直保持与Wuhan United的密切合作,协助他们快速有效地向疫区医院分发救灾物资。

据悉,这是Grandstream的第二笔捐款,第一笔为二月初通过Direct Relief及Wuhan United捐赠。Grandstream Networks首席执行官David Li 说:“我们很荣幸与Wuhan United和MAP International一起为中国一线医院提供支持。Grandstream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我们协同全球救灾力量一起,努力为武汉抗疫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