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ted 在行动:协助 Amphenol 公司捐赠物资抵达武汉同济医院!

距离武汉封城已过去20多天,一线医护人员物资紧缺的消息频频传来。打赢疫情阻击战,保证物资是生命线,Wuhan United 一直心系祖国及前线医护,几十名志愿者分工行动,有效配合,携手驰援捐款捐物,争分夺秒积极采将最紧缺物资送至前线医院。

从1月底开始,Wuhan United 已经联手美国的慈善组织及企业发出了近20吨的医疗防护物资。然而疫情在武汉爆发的趋势并未减缓,每日巨大的医用物资消耗量让前线的医院屡屡吃紧,志愿者们深切意识到募集医护用品的脚步决不能停下。

与Amphenol展开合作

了解到武汉战“疫”战场的焦灼情形,不仅全球华人盼望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也有很多美国企业为共同抗击疫情慷慨解囊。

Amphenol就是其中一家。总部位于康乃狄格州的Amphenol是一家电信通讯公司,早在1984年就进驻中国,并在中国的深圳及珠海都设有工厂,与中国往来密切。在得知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之后,立刻行动,在网上筹集医疗物资,陆续购入口罩:1040个;隔离服:10,000件; 消毒湿巾:5000件;医疗帽:800个;面罩:1032个。

取得了物资,但苦于对武汉地区毫无了解,不知能将物资捐赠到哪里。于是Amphenol联系到同时与Wuhan Unitied正在进行合作的美国慈善组织 Direct Relief,促成了这次共同协作。

在收到Amphenol的捐助需求后,Wuhan United与武汉同济医院取得联系,并建议将这些物资定点捐助到武汉同济医院。两方一拍即合,为着将物资尽快送往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共同努力着。专门负责物流的志愿者加班加点填写转运单,并办妥一系列清关手续及文件,终于在2月7日,搭上了去往武汉战“疫”前线的飞机。

物资平安抵达

当地时间2月16日晚,这批重量达676公斤、体积为7立方米的货物辗转多地,最终安全到达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的医生的手中。这批物资暂时缓解了前线医生的燃眉之急,箱子上书写的“美国安费诺爱中国!”字样也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淳朴而诚恳的话语不仅表达了Amphenol对武汉和中国人民的关爱,更显示了与全球华人携手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再接再厉做好持久战准备

Wuhan United以NPO的身份继续运作后,会继续与武大、华科两大校友会保持密切的合作。从2020年2月10日凌晨起,Wuhan United NPO将正式开始接受捐赠。Wuhan United目前接受企业或个人捐款以及大宗医疗物资的捐赠。目前虽然湖北省外的确诊病例已经呈现逐步下降的趋势,但武汉市及周边地区的情况仍然十分严峻。来自全国的医护人员不顾辛劳坚持在前线,他们需要来自世界的支持和力量!如果您身边有美国企业想帮助中国共同赢得这次艰难的战斗,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