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1.6-million donated surgical and procedure masks were picked up from MAP International’s warehouses on Monday, Feb 17, 2020

Wuhan United(武汉爱心同盟)与MAP International以及Grandstream Networks深度合作,开展第八次大批医疗物资援助行动

出发啦!2020年2月17日,160万个外科医用口罩从MAP International仓库提出,发往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各大一线医院。

Wuhan United(武汉爱心同盟)与MAP International以及Grandstream Networks的这一次深入合作,是其自2020年1月23日开始援助中国医院抗击疫情后的第八次大批医疗物资援助行动。迄今为止,武汉爱心同盟已经协助多家企业捐赠者、无数个人捐赠者及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组织,将近300万的医用口罩以及防护服等其他医疗物资捐赠到中国抗疫前线。这次捐赠行动是武汉爱心同盟自成立不到3周以来完成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MAP International是自1954年以来美国最值得信赖的慈善组织之一。Grandstream Networks是一家统一IP语音及视频通信产品的跨国制造商。这两家机构是武汉爱心同盟援助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行动的众多合作伙伴之一。希望有更多的机构,企业,个人,能与武汉爱心同盟合作,援助中国,抗击病毒!

有关此次大規模援助行动的最新进展,请关注「武汉爱心同盟」的新闻跟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