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捐赠接收仪式

百万口罩到了!中美合作慈善行动顺利交接!

「百万口罩大运送」中美合作慈善行动自2月17日发起,历经将近一个月,从远在美国的乔治亚州出发,在山长水远万里航行十多天之后,终于迎来了在中国交接的高光时刻! 

由Wuhan United, MAP International, Grandstream 三方联手,慷慨赠予中国医院和孤儿院的一百六十万套医用口罩,在经过多日的辗转托运和清关程序之后,终于在阳春三月的第一日,于深圳完成全部76个托盘的清关工作。这次的百万口罩运送大行动,除了上述三方,还离不开思科公司,嘉德诺健康公司,DHL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本次一百六十万医用口罩,全部由嘉德诺健康公司捐赠,MAP负责美国的接收,思科公司赞助了国际运输,Wuhan United负责整个项目的管理,清关和中国的分发。

今天的交接仪式,出席嘉宾包括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深圳卫健委主任罗乐宣,深圳市人大陈洪处长,深圳市卫健委侯立群处长,深圳市南山区工信局胡再霞局长,以及深圳七家接收医院的院长/负责人:深圳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南山人民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MAP的CEO Steve Stirling,副总裁Jodi Allison,救援项目经理Jason Elliott,思科公司代表Cheer Cao,潮流网络公司的总裁李夏宾,嘉德诺健康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连佳, WU的会长龚义涛等。 

交接仪式过后,这批承载了多方爱心和祝福的口罩,将会分別送往十个城市:武汉,随州,黄州,深圳,广州,鹤山,杭州,温州,上海,烟台的60多家医院和湖北的八所儿童福利院,其中大部分将送达武汉。把远隔重洋的爱与关怀,通过一只只小小的口罩,传递到还在与新冠病毒坚持战斗的群众手上。

此次「百万口罩大运送」行动是由刚刚成立一个月的美国「武汉爱心同盟」发起的最新、最大型的捐贈和运送项目,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一次使命的实现。这次史无前例的中美民间跨洋合作,旨在助力湖北,助力中国。凝聚世界的力量,尽最大可能帮助一线的医护人员贏得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武汉爱心同盟」将秉承初心,协助国际社会联手抗疫,帮助武汉,帮助中国,在公共卫生领域守望互助。 

有关此次行动的后续内容,请关注Wuhan United 的跟踪报道。